緯泓郊遊雜誌之海天白石高爾夫

2005.04.24 晴

雖然出門時天陰陰的,而且在前往目的地途中灑下細雨,但到達時卻出奇地風和日麗,可說是天公造美。需知道這種公司活動能夠成行出發是相當困難的,如果因為天氣關係而改期,日期大概是下次九星連珠發生的時候。

Ryan和我三點左右便到達我們是次活動目的地,海天一色,白石俱樂部;真難想像,從前的白石難民營,今天竟變成一個吃喝玩樂的地方。在Ryan和我早到後視察環境期間,同事們陸續到達,接著我們便開始今天第一個活動─高爾夫球。

公司自今年改制後,多位同事成為了CEO,一個CEO如果不懂打高爾夫球,你說,怎像樣?所以,今天各CEO們都把握機會,學好高爾夫。高爾夫球也蠻難打的,首先,姿勢要正確,然後是整個動作的配合,由手,臂膀,腰,到腿,以及身體重心的轉移,都要絲毫不差;這還只是一個基本的發球動作,要將球打得控制自如,控制角度,力量,高低遠近....那還真的遙遠。其實,我只是開了幾十球,有關高爾夫的心得,還得請教我們球技進步神速的CEO們。

除了高爾夫,我們還安排了桌球, 踢毽等活動;當然,少不了Milly為我們安排的燒烤連乳豬全體活動,飲品食物一應俱全;燒乳豬過程由阿HIM夫婦義務負責,令我們當晚能享受一隻色香味俱全的乳豬,看我們能在三分鐘內令全隻乳豬(當然,不連豬頭)填進肚子,便知那乳豬的美味程度。


豬,就是註定給人吃的。

感謝閣同事與我共享了一天快樂的時光。




好了,終於寫完一篇悶出個鳥來的記誌,我花了相當多的時間來吟的,那是寫上星期日的公司活動的,而今個月的公司月報輪到本人出稿,所以我諗住用埋來做題材,咁就為之一石二鳥啦,不過,那些半口語半書面語的文體可不能俾香港公司同事老細,同埋廣大的大陸同事見到,再者言詞不能過火,因為我好介意佢地點睇我,咁會好影響本人前途(看,我還不能做到我行我素的境界...)而且,我確實相表演一下我的文學水平給他們開開眼界,所以我在修辭上或內容上是花了很多時間的。

要知道,在嚴謹的修辭中保持一定的娛樂性,以不致太沉悶,是有難道的。

今次,最體會深刻是,人,始終不能常常做自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