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燎原誌,怎樣?

昨晨按時到了碼頭,在茶餐廳看見阿rai在吃早點,我也坐下來吃早點,不久ryan也來了。奇怪地買船票的時候居然要排隊,更奇怪是在船上也不見得多人。

我們三位無驚無險好鬼悶地如時到達辦工室,而我又好鬼悶地做了好多濕濕碎碎的工作及開了例會,便過了一天的工作。是的,做了甚麼我已忘了,你看工作多麼有挑戰性!我答應過自己,無論如何,接受一切沒有選擇的工作和生活,不只欣然接受,還要正面,積極地做好自己的本份,不然,俾個神你做你也做得不好。看!想法正面得過份天真,給人和自己十分白痴的感覺......

夜晚ryan請有幫過佢的珠海同事食飯,我去搭桌,跟住ryan,永遠唔會食得差。一行五人也不過吃了二百元,十分抵食。食完返公司睇左一陣報紙,做了一陣野,便回宿舍沖涼,睇創世紀,然後訓覺。睡得還不錯,只是半夜曾醒過來,因為對手臂好痕......當然,像我訓練到自己感覺麻木的人,很快又睡著了。

今天早上醒來,便又上班了,住宿舍最讓我感覺美好的地方是,步行五分鐘便到達辦工室,爽到不得了。

今天最值得一提的是,電箱燒了,真的有白煙飄出來,剎是好看!當然,我們是軟件公司,沒有電可不能工作,全部工作要停下來,幸好,時已黃昏,同事們,回家吧。

而阿him,henry,ryan和我,便乘船回港。

到港後,him和henry便回家吃飯,而我和ryan,便坐下來吃晚餐。其間有一件好像很嚴重的事在發生,不過,在我正在咀嚼咖哩牛腩撈麵和飲咸檸七的時間,便過去了。




像這樣的小學生文章,一個字。幹!XXXXDDDD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