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潮

本應以為以後也不會再跟別人說的往事,昨夜還是忍不住說了(雖然只是說了大概)。

當她知道這已是三年多四年的事,便罵起我來。頂....我卻覺得很受落。大概是,在世上肯罵我的人已很少,一般人才懶得罵我呢...

其實我也只不過最近有人回來了才鉤起那些回憶。

很多事我們都明白,只不過不開心時便真的是不開心,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感覺,唯一能做的,是不要影響到其他事,其他人,不要影響工作,以及儘快復原;或者,學她說的,跟不開心做朋友。

"不是再講了!",很喜歡她這樣說。

我也希望她能不為從前的事而不開心(我應該說希望她永遠永遠開開心心)。

談了一個多小時,知道她也頗堅強,頗懂事的。

褲腳都濕了,但這經驗卻很難忘。

那地方,真的很舒服,很好呢。

很感激她在工作得疲憊不堪的情況下還陪我談天。

這樣的朋友,難得。我可要好好珍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