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王子

悲劇王子是我初中便認識的好朋友,識了十九幾年!

悲劇王子是他幾年前改的網名,歷史和燎原火這名字差不多。

這可不是一個吉祥的名字,尤其他在幸福的日子還在用。(講名,當然是燎原火全天候。)

悲劇王子這名字今天再次配合著他。

如果我的閒人俱樂部還存在,他大概會成為會員。可惜,即使今天我仍是一個閒人,閒人俱樂部也不再存在,我也不願擔當會長一職。
Mr. Chairman,多麼令人懷念又不想懷念的稱呼。

不明白我的朋友的對象或伴侶都是到過中國的大城市之後都決定大家不應再一起,這應該和中國的地運有關。

這增加了我今年對那兩個城市的好奇心,本來已經好有興趣去了,現在更加想去"考察"一下,感覺到可能有些奇遇。我也希望學我那些朋友一樣,像"關鍵旅行社"的廣告所唱一樣"...旅行搵"返件"~~,超級乜乜,乜乜乜乜,超值!"....真係唔明,點解佢地去旅行會咁有異性緣.....

我很欣賞悲劇王子今次所謂和平分手的表現,足以演繹現代男人應有的成熟和風度。

再次看到吊詭的事,決定分手的一位好像覺得自己仲慘過被丟棄的那一個。

分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你永遠不知道原來前面"可能"還有更好的。

如果分手後還要想繼續聯絡,那不太好的,好像給癮君子食美沙酮一樣.....

看見朋友的舊情人,才知馮小姐的好,我戒毒成功。

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被丟棄,(是的,不知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都是被丟的那一位,真的物以類聚)希望大家明天會更好。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