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兩日咁多啦)

香港這地方實在令我有糟的感覺,所以,我決定上珠海工作兩天。(其實即使沒有很糟的感覺也會上的,我只不過在說廢話。)老實說,真的很糟。

「我其實並不是很想見到你。」這句話還真坦白。

本來星期二是約了恆商的同學聚舊,因為很多人不能出席,取消。
(我地今日o既隻揪取消)<--(出自stephen chow 作品─《功夫》)

本來今晚一眾同事會出去食飯,結果不知為了什麼,取消。
(我地今日.......唉,好無聊好白癡.....)

原來,"臨時取消"這招式並不是個別人仕對我的專利,每個人也會的;那也好,害我還以為只有那人才會這樣對我的。

反而,沒約定的卻一起吃糖水。
「其實,邊間松記先至係真o架?」
「我喜歡吃的那一間,便是真的了。」
本日金句:我喜歡聽的說話,便是真話了。
另一演繹版本:誠實的定義是,說一些別人相信的說話。
拿~拿~~大家係咪又有所領悟呢!
簡直是終極真理!

我感覺到,五月可能會風雲色變........那小動物(對畜牲較客氣的稱呼^_^)要較技起來,情況也不十分樂觀。要知道,紙,係包唔住火的。

如果阿小動物不是上次打草驚蛇,我大概還可以在這兒提供小小資訊;行軍打仗,無情報可不行。

說起來,今天放工回家途中,碰見拳霸─Tony Jia呢,他到菜市場返工吧!WELL,工作愉快!

明天出走珠海,我不會掛住香港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