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八日--熱。

今朝返到公司,check 下珠海通返電未同理伺服器開返未,一切正常後,便做返個今年度working plan 交俾becky,我知道,雖然我已被棄置在一旁,工,還是要打下去的。我可為了自己來年安排了不少工作,大清閒,便不可以扮忙了。

中午吃飯吃了五十大元的網燒牛肉定食......就快冇飯開仲食咁貴真的有點那個...不過,我覺得不太重要的,有錢冇錢我也是很懂生活的,即使身上一毫也沒有,也不怎樣的,當然,這情況很少發生的,只不過弄些錢回來,辦法可不少的。

下午出會展聽講座,關於spyware的,很不錯啊,有很多有用的資料,還有紀念品。最不明白是,全個會都是中國人,為什麼要用英語演說?假洋鬼子!我一向認為,外語是用來調戲別人國家的良家婦女的!沒有別的用途。哈哈哈!你不是真的以為我會這樣想吧?你食左藥未呀?

回到公司,我將那些有用的資料,還有紀念品拿出來,隨即,紀念品已給了vivian。

返工後去了完成我那快完成的畫,當然,終於完成了。之後,去了師傅度,完成我那未來的絕招,我還要多些時間來完成那高階技術。練到一時多....之後,因為我未食晚飯,師傅,師伯,阿俞,阿雄,阿勤和我便去吃東西。吃到兩時多....回到家,已三點了。

其間阿勤說得最有意思的是,"咁樣的男仔,好唔掂!" "cheap到爆",連阿勤都咁講,牠可真的要檢討檢討!

知道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真易逗!果然只是一頭畜類。

好閒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