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他們對於我今天(星期一)晨咁早就返到屋企大表驚訝,是的,我離開公司時天都未黑齊,回到家連boot機才八點正。

在這種不太忙的日子,實在需要好好利用,讓自己靜下來思考,自我觀照檢討。

既然咁早返到屋企,唔同老媽子食餐便飯實在說不過去,食完便命令我的座駕回來,好等我去一處靜靜地的地方諗下野。

上次去過之後便覺那是一個好地方,坐在那兒差不多四十五分鐘,想了很多,但沒有甚麼結論...是因為問題太複雜?也可說是,大概是那些問題太抽象和空泛。例如:我其實想點?(問自己的時候實在有被盤的感覺...)我要怎樣對身邊的朋友?有一些會不會不只是朋友?承擔得起失敗的後果嗎?我好像活得也不錯,但仍要應付那種孤單感,要人陪嗎?可不是每個人每天也有時間和你在一起的,又怕習慣了和誰或誰在一起,某天要離開便麻煩了.......
問題好像很幼稚.....當然對一個常常有必要自己欺騙自己的人來說,最好有一些時候誠實地面對自己,所以,問自己這些低能問題是相當重要的。不過想了一晚,也沒結論。

那地方,以後可能會常常一個人去呢!


在坐在這兒想自己的事情

留言

  1. 得閒便找我吧...
    我可是閒得很的...

    悲劇王子

    回覆刪除
  2. 那個地方,兩個男人去可不行。得閒大家食個糖水吹吹水吧!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