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攻自破

還以為自己已經全無罩門,倒頭來還不是不攻自破。

他只是在吃飯其間出門外接了兩個電話,這種動作,足以令我胡思亂想,心神不定。

我知道那個不一定是她,但心就是從那方向想,我的想像力真還不錯!

在那吃完飯後大家走路去飲野的時候,我忍不住問他:你和她還有聯絡嗎?
在這一刻,我發覺我以經輸了給自己,我這幾年一直都很沉得住氣,這時卻表現得和從前一樣幼稚。

原來他一直也和她保持聯絡,保持著朋友的關係。一直被遺下的,只有我一個。

我也一直想保持朋友的關係,但那些石沈大海的問候,令我知道我不應再騷擾她。原來,只有我是不可能。

一直說服自己,現在不相往還的情況其實是最好的,實際上也應該是的,但,我還挺在乎的。

失去這朋友,實在是相當可惜。

現在已沒法回頭,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現在身邊的每個人,每個朋友,和親人。我可不想再失去他們和她們任何一個。

我有叫他代我問候她,是衷心的,希望他真的會代我轉送我的關心吧。

希望她生活愉快吧。

這事令我再出現全身無力,呼吸困難的感覺,事隔多年還這樣子,很難想像當年和她如果相處不是短短的數月而是一年或數年,我要怎樣才能生活下去...
回家前上了書屋,大概是想看看能不能碰碰她吧...很想找人傾計呢...她不在呢...看了一會便回家了。
一直裝得太強了,不能接受自己軟弱時找人傾訴呢......

另外,多謝路人的關心,居然能在留言版中即時交談,那可神奇得很,很多謝和我講話,令我心情好了不少。多謝。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