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根據記憶,我應該沒有夢見過她,馮小姐。

這是三年多來第一次再見到她,夢中出現了很多從前的地方和"故人"(我已當他們死的),牛頭角,蘇屋村,紅色小巴,L先生,W先生...連大華也在其中,你說,這惡夢不惡夢?我潛意識中果然也當他是壞人!

上星期問完命中剋星L先生的問題(現實中),昨夜的夢,再在馮小姐身上得到答案。



(節錄其中最core的對話,或者說夢中唯一的對話)
我:L先生回來了。
(我的夢可不是天馬行空的。)

她(冷笑地):我可一直跟他有聯絡。
(夢醒還感覺到她冷笑,可真恐怖!)

我:為什麼不找我?
(我真的考慮過寫不寫這句出來...因為實在大不堪...)

她(冷笑地):你這邊還真白痴...
(彷如一個雷打在身上...還有,不明白為什麼用"這邊")

我:我這邊一直一個人。
(我大概在九唔搭八...)

她:(我忘記了她回答了什麼...)

我:我只想和你繼續做朋友...
(屌...很鬼老土...)



基本上,心中想問的問題在夢中都問了,我亦得到了這些"滿意"的答案。

我看過書,說夢是用來釋放負能量的,在這夢中,我將多年來的抑制著和封鎖著的都放了出來,要問的都問了,也實在沒有什麼放下不放下了,這對我來說,在這一朝早,應該真正放下那包袱向前走了。




我知道為什麼會在今時今日才真正的放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