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星

他回來了。

我和他其實算是好朋友,但更是我的剋星。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如無有這個(種)人,我也許不是現在的樣子,他是建立起現在的我的一個重要的人物。

我決心學習繪畫,是因為他。是的,學畫這條路對我來說是這十多年來最巨影響的決定。

沒有他,不會認識馮小姐。沒有他,馮小姐不會無原無故到美國,之後的事也許會不一樣。至少,現在我那多年還在痛的傷口,間接的因他而起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十多年來,大大小小的事,只要他在,我想要的都會被他奪去。只要我們不同班,不在同一個地方生活,我便順利了。我要承認,他得天獨厚,很多方面,我不及他,但,也不用事事都剋住晒卦?大佬,俾條生路行下好喎.....

雖然這樣說可能有些誇張,但我想不到別的名詞來代替---總覺得,他是我的宿敵。
可能,當年能力有所不及,但,難保有一天我有足夠能力一較高下!
學mark哥話齋:我唔見左o既野,我要自己(手羅)番!
現在還未夠的!我要力量。

明天便會和他碰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事發生?當年那件像西安事變般的歷史懸案,我會知道真相嗎?(當然,現在已不重要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聯絡馮小姐?會的話,希望會代我問候一聲吧。
不知道他這次回來,是回流,還是短暫的?他回港,我便麻煩了。
難得我現在平靜地生活。(平靜?其實也不全是...只不過,一切still under my control罷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