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

最近不甚喜愛說話。如果有朋友覺得我太難相處或溝通,那我在些道歉。但我仍是會寡言一點的。

至於為什麼不說話,我也不太知道,原因可能有很多,應該和很多人和事也有關,自身的問題,別人的問題,工作的問題。思緒有點雜亂無章,需要一些時間整理。

工作上事實上有點問題,不是有什麼難題處理不了,問題是沒有問題要處理......性格上不是那種沒事搵事做的人,應該叫安於現狀吧,可能是這原因,昨年的表現好像很不濟,表現不出工作能力(可能根本沒有工作能力吧.....)
感覺上好像被閒置在一些無關重要的位置似的,不被重視。我有向積極的一方想,但總覺得好像在安慰自己似的。我討厭安慰,無論是別人的安慰或是自己的安慰,我都覺得,好假.......

現在最重要是清晰地定下來年的目標和計劃。




最近常常想起馮小姐。我有兩位朋友,性格背景,聲線語氣,加起來,便很像她了......難怪我初認識她們便令我想跟她們做朋友。
幾年來聽別人的經歷和自己的觀察,近來發覺,馮小姐在之後對我的做法其實是很好的,至少讓我清楚地知道,我不應再浪費時間(雖然我也浪費了兩年),沒有拖拖拉拉,沒有再在我跟前出現,免得我戒不掉......最重要是讓我成長。
很想告訴她,我過得很好,也希望她過得很好。




早星期路人那一句"請保重"真的很有訣別的感覺,真的有點擔心。和路人從不認識,但在我這兒留言,也是種緣份,我也當路人是朋友了,路人第一天留言說感覺我寫的很灰,我覺得路人也不比我活得輕鬆,希望路人得看得透,活得開心些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