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滯

今晚終於可以早些少回家了,還與媽媽吃晚飯。

星期一的晚上到了師傅度練習,準備表演。昨夜出席太師母的壽宴,最後終也表演了,果然,表演是不適合我的,我的武功,始終是用來警惡懲奸,報仇雪恨,打小人以及食霸王餐的!(?)

我完全做不到師傅給我的要求...看到自己的表現那麼差,害我最後的麵飯,糖水也啃不下。幸好,翻看錄影帶時,看到自己打得也不算難睇,算是不辱師門吧....




今天,返到公司,居然有人買左盒腸粉給我當早餐,真的感激!

一整天悶出個鳥來......上星期細個說我忙的時候又不開心,閒的時候又不開心...好像每天也需要嘆氣的...也算是吧。其實,如果時常被放在一旁,雖然好像活得很悠閒,但那不被重視的感覺,也很難面對的。




悶,也不代表無所事事,只不過做的事很沒趣...




很感激這幾天曾關心過我、令我發現我還存在、叫我開心番的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