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的瑣碎事

四月開始後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有大有小,大的都應該已說了,小的現在不說便會以後會忘記,像我這種結構性失憶病患者,是有很多事都會忘記的。



上星期六晚勤dee事件。
話說悲劇王子遭受重創,一眾閒人便出來吹吹水,叫做同佢療傷。點知全程差不多俾佢勤少攝晒位,佢猛話自己慘,我地一眾飽受地獄煎熬的人,對著一個彷如一張白紙的他這樣的態度是相當不滿的,但朋友一場,我們也很有耐性地慢慢將問題分析給他知道,他的問題是,冇問題,所有問題都是他自己幻想出來的....業也未畢便想像如果我將來搵幾少幾少錢,而他又有一個女朋友,咁佢就唔夠錢洗了,果然有遠慮!在這連工也不知會做些什麼的,想那麼多幹啥?至於他那未來式女朋友,我倒很有興趣將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孩子.....well....我們用了幾個 man hour 討論的,就是這樣他媽的有建設性。

還未完的...阿勤少仲有一個相當迫切的事件跟我們討論,他是這樣打開話題的:如果一個女孩子本身是很討厭別人食抽煙和說粗話的,但她接受了一個又抽煙又說粗話的男仔,咁代表了什麼呢?
我聽到的時候,醒覺原來之前一晚他已問過我:師兄...如果一個女孩子乜乜乜乜乜......(同一條問題)
我當時(出來吹水的前一晚)既簡單又直接地回答他四個字:佢犯賤囉!
我當時沒有發覺小勤的心事!
原來,小勤勤是喜歡那女孩的!
他說那女孩在考慮那抽煙小流氓的追求之前曾跟阿勤夜半私語,說那小流氓追求的方法是用哭的!(果然是無賴之中的極品)
我們也不知道愛情顧問勤sir怎樣提供意見....
最後,那女孩子受到感動,接受了那小流氓....(在這個黑白顛倒的時代,男人的眼淚大派用場!只用哭便可以,害我還以為要飛身擋子彈才能感動別人。)

我們的結論是:
1.那女孩其實是喜歡阿勤的,他跟阿勤討論的動機是告訴他:我有人追了,你有買趁手!
2.阿勤應該早些跟我們說,不要等事件過去了才說。
3.不要等別人那些生米煮熟了,食完,洗緊碗;你才拿出你的生米來問人家吃飯嗎?
4.阿勤六年來全無進步。

阿勤當晚曾問我說:師兄,係咪應該有錢先至識女朋友呢?
他大概經常犯上邏輯上的錯誤,我只可以說有錢可以做多很多東西,可以很方便,但絕不是要有錢才可!再者,以我所見所聞,一個女孩子如果唔小心發瘟喜歡了一個"人"(?),即使它是一頭畜牲小動物,或者是一條仆街,他沒怎麼對她好,愛她,甚至騙她,打她,利用她,待薄她;她也是心甘情願的!
所以,你大概可以考慮進化成一頭畜口,被那些充滿同情心的女孩愛上吧!XXXDDD



昨晚(星期日)老師請食飯事件。

想記下的並不是那頓晚餐本身,而是同桌食飯的一位同學。
與她認識了其實也相當久,大概也有七至八年,如果以客觀的條件看,她大概是我一位相當適合的對象,年齡,背景,興趣等...說真的,我可有曾經試探過,她也曾經好像對我很有興趣的,但認識了那麼久,也不曾有什麼事發生過,溝通也只是表面得很。

所以,突然真的想知道自己其實想要些甚麼.....



近來留這版好像熱鬧了!連細個也來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