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再現

本想置身事外,但還是插了手,雖然不算查到了什麼,但總比別人瞎猜好。

元兇表面來自神州大地,但我看到的郤是世界的另一面。

不知道動機,當然也不清楚元兇真面目,只知道他/她雖然無聊,但郤身手不凡以及很得閒。

我們這些用了所有時間搵真銀的有為青年真係冇佢咁把炮。

本來想做多一點的,但因為太眼訓,而且在不知人家底蘊的情況下,隨便出手動作也實在太危險,一不小心,什麼也查不到之餘反而正中別人下懷反而誤事。

反正我覺得這種事大家可能已見怪不怪,知道這不過是一場惡作劇。

任性的當事人也應好好收歛一下,這個世界,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沒發生的事,就是沒發生,那管人家怎樣設計陷害。

今次事件雖然連本人面目亦公開了,但我覺得冇所謂,反正,原來相比其他人,我其實比較俊朗,溫文爾雅。他們只不過是一般的體臭型喜歡大庭廣眾真人秀的市井麻甩佬,難怪我身份和他們不一樣。
所以大家可別誤會,我不是他們一份子,看一看樣子就知道了,氣質不同的。

也同時知道,當事人要求也太低吧,品味也太差吧,還是,是心地太好,老是在做善事?

留言

  1. I am linking this webpage from my personal blog .

    this has all the usefull information necessary.



    My webpage ... why am i not getting pregnant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