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蔓延的速度就像是燎原的野火一樣

Apple蔓延的速度就像是燎原的野火一樣

吸引我讀這篇文章就是它的第一句,有燎原,有野火。

當日ryan叫我看apple網頁上的資料時,我立即便到apple store訂了。對一般朝流產品來說,我沒有特別的購買慾,但看到Nano的spec同個樣,基本上沒有經過腦袋的運作,也不理會在懷中的mini,便訂購了。冇野講。

他們問我將會怎樣處置mini,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會賣。絕大部份情況,我是不出賣任何東西的,包括人。況且,我當天買mini回來時,那種低沉的情緒是相當值得紀念,那時十分需要買一些喜歡的東西回來令自己提起精神,而我在機身刻上的字串,亦實在做到了「提起精神」的效果。mini在我身邊一年了,無論如何也不忍心將它賣到別人手上。

四爺也想買,但他也有mini,正考慮賣掉,如賣得出,他便會買nano。如成事,他一年內便買了三部ipod,賣掉兩部。賣的比我買的一樣多。(anyway,有興趣請聯絡我開個價。)

留言

  1. 好豪氣...

    回覆刪除
  2. 錢不花在自己身上,還花在誰身上?

    回覆刪除
  3. 王子: 豪甚麼氣丫...都係以前D野囉...而家風光不再喇!

    火哥: 講得好!?聽!

    回覆刪除
  4. 豪氣,應該是說我啊...

    回覆刪除
  5. 都唔係架, 你地兩個都豪氣過我好多啦...^^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