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重啟

對於電腦的情緒化,比較起女孩子的情緒化,似乎更加無奈。

我自己有兩部電腦,一部是year 1時買的,PII-350,有七年多的歷史,唔計都唔知,原來這是我自小以來,服務年期最久的一部電腦,現在還在?定地服務,用作為file server 之用。另一部是兩年半前買的,AMD-2000+,其間底板已回廠修理過一次。

早在夏天來臨的時候,我發覺我經常開動不了她,開動了,她又會自己動開,我開頭以為是因為天氣太熱而我的房間又太焗令她心情不好所致,是以,我將機箱的打開了,一回家,便開風扇吹著她,等一會兒,才弄醒她,就這樣,她運作又好像正常了一段時間。

近日,她又好像在鬧情緒,不定時自動重開,天氣已經不算太熱,她究竟還惱什麼?

如果真的是天氣太熱,我覺得至少我能知道理由,會作出適當行動,但是,最怕就是這種,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女孩子至少還懂說人類的語言,如雙方願意溝通的,至少有商有量;對於一部電腦,連著也著不了機的時候,也不知要做什麼,那應該是放她走的時候。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