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同學

菲歷士喜事,肥二義氣,從澳洲回來做兄弟。

早兩天的星期五晚,肥二,波波,王子,我,四人一行吃飯吹水。

上一次和波波食飯已經是逸華劍士之婚宴(婚宴也要計算在內了),上次和肥二食飯...應該是上世紀的事了....

始終和一起長大的朋友吹水最暢快,大家不需要扮高深,扮正經。如果不是這星期的工作消耗了我九十九個巴仙的體力,真想繼續談下去。

計劃明年組織到澳洲探肥二,雖然應該要解決很多現實的問題,但我其實是相當有興趣的...(說真的,我是有計劃過今年內到澳洲的,可惜,可惜,冇錢 ╮(╯~╰)╭。)

肥二一直是這個blog的捧場客,知道的還不少,他說我應該多嘗試......但問題首先是,如何拓寬生活圈子(我和四爺的搞自閉是不同的...),其實很多謝他的意見。

波波之感情生活令小弟大開眼界。

本來是不去菲歷士的婚宴的,但他後來親自打電話來,而我本來的節目也搞不成,我和他其實有一個學期是很熟的,算是不錯的同學,要去恭喜他啊。

又想起了九華的日子。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