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翌日

究竟,這算是好,還是不好?

原來,有些事我已經開始忘記。如果不是看書看到一篇文章令我聯想起來,這件事應該還永遠被封印在心底。



那年中秋,我駕著車到了她的家門,她不在家,正當想離去時,看到她的車子回來了,一同下車的還有別人,以及一袋一袋的,應該是食物,日用品,和慶節的東西吧。

由於開了車頭燈的關係,他們看不到我的臉。

他們一同進入了家門。我撥了她家的電話號碼,想說一句,中秋節快樂。不過,沒人接。

我從此,離開了。

那個電話號碼,也沒有再撥。



之後的中秋節,我總會想起這件事。

今年,我是過後,看了一篇文章才想起的(我也忘了是那一篇鬼東西了)。

我想,我是因為最近太忙,還是真的開始遺忘很多的回憶?

可以肯定的,我的記憶力真的是差了,影響了工作。是強制性失憶的後遺症。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