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牙

終於來到脫智慧齒的日子。

上次靚女醫生話預計需要一小時,結果今天用了兩小時。

我今天剝左邊的上下兩隻智慧牙,下面那隻因為打橫生,要做小手術,割開牙肉。手術過程不怎麼痛,反正打了麻醉藥,反而我看靚女醫生比較辛苦。我下顎的智慧牙打橫生,割了牙肉,還要將牙分開三份才能拿出來,我也不知道她是看了X光片之後已想好了做法,還是一邊剝一邊發覺唔對路之後索性車爛隻牙先可以拿出來,反正我就是看到她很辛苦,上顎的智慧牙也很難拔出來,那隻雖然生得比較正常,但是取出來的時候,發現它真的抓得很牢,千辛萬苦拔出來後,醫生給我看看,她說牙已很完整咁拿了出來,三隻牙腳,所以很牢(三隻牙腳不是正常嗎?),看看那隻牙,有些血肉模糊,醫生說連了一些骨一起拔出來,當時不已為然,但現在想,所些骨究竟是那兒的骨?不過,就算想到,也會因為說不到話而問不到....醫生其實生得很嬌小,把我那隻頑齒取出來也太辛苦了她。

上次報價上顎八百,下顎千六,點知今日仲收平d,二千已經剝晒兩人隻,仲花左雙倍man-hour,醫生又靚女,真係抵。

留言

  1. 淨係想像都覺得好痛......

    回覆刪除
  2. 我好有興趣知道呢位牙醫的地址, 我可是剛剛又咬崩了門牙... T T

    回覆刪除
  3. 上次我脫一隻智慧齒, 驚到差d哭了出來, 還好那肥牙醫在我旁說笑話唱歌....安慰下我說好快好快. 不過之後個幾日都食唔到野就慘d囉, 我還要脫完之後連續在家休養了四天(專登在easter脫的) 真難為你第二日仲要上大陸, 變態

    回覆刪除
  4. 回 詩:其實打左麻醉針乜野感覺都冇

    回 王子:在信和隔離座樓,投注站上面。果位醫生,好辛苦呀,唔夠力,仲剝到坐埋上我訓緊果張手術椅度。

    回 娜姐:個醫生冇說笑話唱歌呀,不過間中望下佢雙眼就算係安慰卦。食野方面嘛...我尋晚就已經買左筒品客薯片一路做野一路食了...反而晚飯因為冇人陪我食,又唔想自己出去,買個杯麵返office食就算啦...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