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件蛋撻喉嚨痛

估唔到,貪心食左一件免費蛋撻就令我喉嚨痛起來。

在這喉嚨痛的時候卻還要留在公司,估唔到裝個SQL Server可以搞成晚,Windows 2003 Server加 SQL Server真利害。好久沒有做troubleshooting 而又解決到問題,那種感覺真係好,個人成個有番晒信心。

我並不介意傾下計,但我唔鍾意嗌交咁,尤其在生病時。如果人需要的是一個唯唯諾諾的聽者,那我唯唯諾諾好了,如果我坦白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會令人不快,那我便不說真心話,免得別人聽了生活不愉快。

老實告訴我,你們覺得我平日說話有問題嗎?

我說話其實可以很滑頭,很討人歡喜的,我可以這樣,如果大家喜歡假野。我實在也可以很仆街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