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

上星期六,全個下午只得一個學生回畫室上課,仲係最後個slot果個。我十二點半回到畫室,結果呆了六小時,教了一個半小時,相當有生產力。

星期日極充實,首先我訓到日上三竿,跟住去左睇攝影展,最意外收穫可能係見到一張有國父大人的畫,畫中他舉起三隻手指,應該是在表達三民主義,國父一副目光遠大的樣子,實在令人肅然起敬!我突然有了奇怪的念頭......

看完攝影展,要回畫室開一個無鬼聊聊會議,老人家開會真的相當無效率,我其實好想chair個meeting,好等大家有好下場(我的意思係等大家可以快d趕下場),結果我以畫室太子爺身份走先,因為我實在是有下場要趕的。

運用太子爺特有權力走左,我連忙去了逸華劍士屋企,因為佢約左我地幾位舊同學睇佢結婚d影片,同埋佢去北海道渡蜜月,以及擔當雪祭祭品的照片。北海道真是個旅遊好地方,雪景真的很美。很想去,問題是,錢,同埋,我可以和誰去?我不要兩個或以上的麻甩佬一起去,那是人生最令人洩氣的事之一。T.T

看完後,也不與他們走下場了,因為我有更有意義的事要做,就是載一隻小犬到他那充滿愛心的新主人家去。(請留意我用的是「他」,而不是「它」,那些畜牲什麼的,我才用「它」,我可是相當講究的,不信可以翻看我之前的文章。)
小狗的樣子也蠻惹人憐愛,不知他現在過得怎樣呢?
旅程中認識了今次事件的中間人,即係幫小犬找主人的人,我最敬佩他那種熱愛自己職業的人。
唔知會唔會再有機會見見小犬。

星期一,其實乜都冇做過,大部份時間都在家看網上漫畫,今次看《植木的法則》,其實套漫畫劇情真的好一般,但係,也不知道為何我會一直看到結局,可能是我喜歡作者經常畫個主角在發呆,很遲鈍的表情好搞笑,基本上呢套野也頗好笑的。我也實在需要多些這類無聊漫畫。

其實,佛誕,我們是不是應該搵棵樹,蹲在下面思考下,然後悟道修成正果呢?咪顛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