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五章

《一》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二》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三》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四》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五》
我走上另一條街。




我們應該好好理解這個故事的意思,大家都應該很深的體會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