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女孩》

星期三上珠海,同行的只有Ryan,終於可以暢所欲言。

connie 說我寫的文章很好笑。多謝。

由於星期二開會時又給老闆鬧我怎麼總是不能令珠海的手下做事認真少少,我到珠海跟GS開會時唯有又「話佢幾句」,我今次也不是十分重語氣,因為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管理,我比較喜歡以德服人。老實講,你出幾多糧俾人地,人地做野求其都係無可厚非。都解釋俾佢知,都知你不只這個人工,但公司出手低是一回事,自己做事認真些是另一回事,打工是不能將貨就價。
接著我將我今年的year plan話俾佢聽,希望佢可以配合,佢似乎相當喜歡我安排的工作,畢竟我不想大家每天都做著一些日常無聊工作,給自己大材小用的感覺會影響心理健康,我安排的計劃是為著大家有個好前景的。
除此之外還說了很多不應在他面前說的話,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危險,萬一他說了出來真的唔使做了。他出賣我實在是一件平常不過的事。

她們似乎對阿rai結婚一事抱以難以置信的態度,難怪。

connie說今次打擊最大的似乎是我,是,我的確感到壓力大了,以及最重要的是,我以後也會減少串阿rai的次數,以保持他身為人夫的尊嚴,那我在公司的樂趣會大打折扣。說真的,connie咁少見我,也難得她可以這樣了解我。

希望voip的問題可以儘快解決,再搞唔掂真係俾人炒。

回香港時隻船有人唔見野,搞到到碼頭時有警察先生到場,全體乘客留下唔准走,之後仲要俾警察叔叔"摷"完先可以上船,被佔便宜,好唔開心。




有些話題我其實不介意聆聽或討論,但其實她們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真的受了很久才這樣說一句,基本上每個人都是這樣。)>_<




這兒愈來愈無聊,每個星期都寫這些,你地唔悶我都寫到悶。




好似就來有套戲叫《愛上蛋白質女孩》,之前看過一本書叫《蛋白質女孩》,本書其實幾生鬼,幾好睇,唔知套戲同本書有冇關係?

根據書中形容:
- 她像蛋白質一樣:健康、純淨、營養、圓滿。和她在一起你會長得又高又壯!
- 她日月座是獅子和雙魚,同時會講日文和法語。她早起,起床後先跑半小時,吃了麥片才去公司。她賢慧,每天做一打火腿三明治,帶到公司給同事吃。.......她純情,愛像宋詞唐詩,意境優美對仗工整;性像阿拉伯文,她知道它的存在郤不懂是什麼意思。......

差點全文畢錄....

唔知幾時可以識過蛋白質女孩......




好冇心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