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禮

不知為何今天可以早起,起來後看到阿正的文章,便打了句comment。

之後諗住去游水,誰知屋企隔離個泳池今日來個大清洗,唔開,咁就要去遠少少的,不過,由於快到十二點,泳池會break一個鐘,下畫一點先再開,咁我唯有改變一下行程...

我先去剪頭髮...我其實今次頭髮並不是很長,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想去剪,反正夏天來了,剪了會舒適點。一剪頭髮,便想起了洗剪吹這首歌。

之後仲有時間去食維記的蛋牛麵,這幾天已是第二次食了,我也不知不覺喜歡了吃那兒的麵。

下午一點了,便真的可以游水了,一下水便不停的游了九個字,之後便回家了...

回家再上網,發覺今朝的comment再有reply,咁我又再打了幾行字,之後便處理一下公司的工作,其間阿正打電話給我,說那句comment有問題,我便諗住edit一下,誰知不能edit的...唯有delete它吧,在社會,也蠻多顧忌的,真是唏噓。

夜晚出去書屋睇書,貪佢有冷氣同埋飲品任飲(我有時都好cheap的),又坐得舒服,又靜,又少人,不過阿正出來搵我食飯,看了一會便走了。

跟阿正去了hmv,本來想買兩隻碟的,最後發覺是一區碟,我的英語水平實在太爛了,唯有放棄。最近決定放棄的也實在不少(你們不要問我放棄了什麼,我不會答的...),之前常說鎖心,我想現在才是真正的鎖起來。

明天要返工了,要好好工作。

留言

  1. 在下都深感唏噓...
    唉...
    好似隨住歲月,我愈來愈怕事咁...

    回覆刪除
  2. 做人還是低調一些比較好。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