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假期

「放到星期四...!?
你這個大邪王...」這就是悲劇王子知道我放假放到星期四時的反應。

是,我是放假至星期四,但為什麼這就是大邪王呢?真不明白,大華從前有時會叫我小魔神,現在悲劇王子會叫我大邪王,怎麼我總是這麼多神級稱號?(全屬無聊廢話,抱歉浪費大家時間)

基本上,由上星期五夜晚八時四十五分開始,當我完成了每月月尾的「伺服器例行保養工作」時,我便正式開始放假。

這假期我也沒有安排過什麼,星期六下午教完畫後便去了拍照,拍夜景,那些相也實在沒什麼看頭,想說的也只是當晚看到很多情侶在公共場所進行法國式接吻,我這個食了多年素食的也實在忍不住在心中咒罵,當然我是不敢罵出口的,因那只會給機會別人說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well,葡萄也是素吧....。啊...記得阿正說五月好像是法國文化月什麼的,這也難怪要用法國style....想起french style,便想起昨年不小心看到的那些「小動物,大三級,國技級照片」,想起也要嘔吐。

星期日也沒什麼做的,去了唱K,到場的有阿正和龍哥,三個男人也是相當無聊的,連禮拜六冇節目也點來唱,而我表演了多年沒唱過,也沒再聽過的,張家輝首本名曲《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可惜,我已沒有當年般唱得有感情,令阿正和龍哥好生失望。如果有張家輝另一首本名曲《刺傷我》,我也是必唱的,這類自我傷殘的歌我可是相當擅長的。
龍之女友isabella有要事沒來,真是可惜,不能欣賞她唱《口吃》和《我係小忌廉》些等技歷全場的國寶級演繹,實在是國民的遺缺。
晚上去了鳳城食飯,食物實在好吃,價錢實在好貴,侍應實在好串,但間中試試,也是值得的。

星期一到了馬灣和屋企人食母親節飯,吃飯前姊夫去了睇樓,還叫我買,我俾首期,佢交租當幫我供,實在太開玩笑了,一來我唔會有錢俾首期,二來根據《窮爸爸富爸爸》一書所說,我們是不應為層樓,為銀行或為政府打工的,買樓,現在還未是時候,就算買,都唔買馬灣啦,雖然那兒符合我理想居所的第一大條件,近海(雙魚座還真住得麻煩),但那兒...我實在不喜歡。
夜晚餐飯都算好吃,最不好就是和李家(雖然我都係姓李)的親戚食...雖然不是每個都是壞人,但總是不喜歡老豆那邊的親戚,我還是不清楚究竟二叔是不是已經和二嬸離了婚,因為從來沒有人說過此事,而我也有很多很多年沒見過我那對孖生堂細佬,說到底他們也是我的細佬吧。雖然我也不是有興趣去知道他們的事,但這些事,屋企人也應知道吧。不過,我們這房也實在沒資格說什麼話。
李家的上一代的男人也真是的...well...我這些下一代的不應批評他們呢。

星期二在家中執拾,之後去了買些特價大平賣的衣服,真不明白,為什麼同一個牌子同一個size的衫,真正的尺碼會有這麼大的分別。夜間當然是去師傅度。

今天去了天水圍探一個小學同學,幾個月不見,他還是這樣慘,和太太的關係還是沒改善。老實說,如我是他,我也不知怎樣面對。夜晚和悲劇王子去了電腦商場,之後我去食碗麵,和他談談天。突然發覺他和阿正都進步了,那實在是件好事。對於朋友都可從慘事中從新站起來,實在可喜可賀。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假了。我會好好浪費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