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知非福

我其實應該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從前媽媽說得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朝有蕉今朝吃吧。無知是福呢。

今年定下的座右銘定得好:凡事唯心。

我到今天還是很介意那什麼真心假意的行業.....

原本公眾假期也要返工,現在不用了,很好。

媽媽的建議相當有point,好叻女。

計劃了將自己房間傢俱的擺放重新安排,星期天辦妥。

每天都在下雨,怎去游水?還想請吃飯。我可是記得的。




常常覺得這歌詞很好。

孤單的一天吃喝工作渡過
孤單的一宵連日劇亦閉幕
平淡沉悶都可用心的等待過 
我說過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嗎?至少沒有傷痛的感覺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