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Incredible

我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了這些後會有這種奇怪的的感覺,總之很不對勁。她玩得那麼愉快,本來應該是替她開心的,怎麼會這樣子?實在應該再好好的控制自己。

除了控制自己,更應該再確認一下自己的感覺,我有這樣的反應,反映了什麼?但,即使確認了,又怎樣呢?我應做什麼嗎?需知道,一個錯誤的決定及行動,並不是算了這麼簡單,可能是失去一個好朋友。要忠於自己有時是很困難的,因為實在負擔不了後果。

我實在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




和阿正和大華去看戲,本想先看constantin,但因為沒票,那先看The Incredibles 吧,反正兩套也想看,比想像中好看,新正頭是應該看這種開心的片的。強力推介!

看完戲,大華的一位同事加入去逛逛飲杯野,很少機會可以認識這種40歲男人,高身厚職,但單身,阿正好像不太喜歡這個人,其實我也是,不過,當是識多個朋友,無所謂吧,可能將來有所得著吧........

雖然看完了一套好看又開心的電影,但心情卻仍然惡劣,可以好一點嗎?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