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我發覺這兒每天都有一定的人流,我相當想知道有那方的朋友會看我的日誌。除了朋友悲劇王子和不知道是誰的路人留過字外,還有沒有呢?無論如何,他們很關心我,我應該多謝他們的。

如不介意,可以告訴我你看過嗎?還是不用了......

留言

  1. 老友,

    你竟然忘記左你的好友傻仔勤都有睇你的日記...
    oh oh oh oh....

    悲劇王子

    回覆刪除
  2. 燎原火你好,最近偶然也會來來這?,只是不敢再留言,怕會打擾你.儘管從你的日誌中並未感覺到你快樂,但願新的一年會好一點.保重!

    路人

    回覆刪除
  3. 是呢,阿勤會來看呢!

    路人,留言不會打擾我呢。反而給有人給點留言,這兒才不會死氣沈沈的。

    我沒有不開心,只不過也沒有什麼很值得高興呢!

    朋友們,我可是很多謝你們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