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了。

  • 不是因為沒有野寫而轉貼別人的文章,只是想將那些連結保留給自己看,又不想逐一bookmark。
  • 年初一認識的四十歲中年單身男人居然不停地致電阿正,引起基的疑惑!阿正避他好像避債似的。
  • The Aviator 其實都幾悶,可能我對里安納度迪卡比奧有點兒反感和我個mon太暗的關係。
  • 發覺自己不自覺地卻步,發覺自己開始逃避,包括自己和別人。發覺自己遇到不懂處理的環境,人和事會拒絕處理,轉身便走。
  • 細個一個突如其來的問題令我最要細心想一次,最後發覺一個人也沒有。
  • 細個今天對我有些啟發效果,令我思考。
  • 細個的確是個好孩子。
  • 看到那麼燦爛的笑容的照片,就知道她的旅程相當愉快,我自己的面上可從沒出現過這種笑容。
  • 要好好檢討自己。
  • 要好好活下去。
  • 我也很想對著撒旦做粗口手勢,好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