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怕 寂 寞 , 還 是 愛 我

也是轉載.....

是 怕 寂 寞 , 還 是 愛 我

2005年01月30日

--------------------------------------------------------------------------------
當 你 說 你 喜 歡 我 , 其 實 你 是 否 清 楚 ? 你 是 想 替 心 靈 找 一 份 寄 託 , 還 是 樂 意 將 心 靈 付 託 給 我 ? 是 我 不 夠 自 信 , 或 是 你 給 我 的 信 心 不 夠 多 , 請 你 告 訴 我 。
告 訴 我 , 你 在 甚 麼 時 候 會 特 別 想 我 ? 是 在 風 和 日 麗 的 下 午 , 還 是 在 煙 雨 霏 霏 的 晚 上 ? 是 在 人 來 人 往 的 銅 鑼 灣 , 或 是 在 荒 涼 僻 靜 的 沙 頭 角 ? 是 在 興 高 采 烈 之 際 希 望 與 我 分 享 , 抑 或 在 心 情 低 落 之 時 盼 望 我 能 替 你 分 憂 ?
假 如 我 們 去 東 京 旅 行 , 你 想 和 我 一 個 人 去 , 還 是 召 喚 更 多 的 朋 友 ? 假 如 我 們 在 森 林 中 並 肩 漫 步 , 黑 暗 忽 然 襲 來 , 你 伸 手 找 不 我 , 你 會 先 想 到 自 己 的 安 全 , 抑 或 和 我 一 樣 , 先 擔 心 你 的 下 落 ?

假 如 我 們 流 落 在 荒 島 上 , 我 們 形 影 不 離 ; 但 在 五 光 十 色 的 都 市 , 你 是 否 願 意 和 我 相 依 為 命 ?
在 寒 冷 的 時 候 , 我 會 為 你 沏 一 杯 茶 , 呵 一 口 氣 , 讓 你 把 腳 掌 擱 在 我 的 肚 子 上 。 在 你 不 快 樂 的 時 候 , 我 會 放 下 工 作 , 陪 你 借 酒 澆 愁 , 陪 你 胡 亂 shopping 。 在 你 怫 鬱 的 時 候 , 我 會 不 辨 是 非 地 給 你 發 洩 , 讓 你 如 孩 子 般 無 理 , 讓 臂 膀 給 你 咬 個 痛 快 。 但 是 , 當 我 心 情 低 落 的 時 候 , 當 我 呆 頭 呆 腦 的 時 候 , 你 會 願 意 去 理 解 我 嗎 ? 其 實 你 是 愛 我 , 抑 或 只 是 愛 我 對 你 的 好 ?
我 不 會 問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瞎 了 跛 了 蕩 產 傾 家 了 , 你 會 否 依 然 愛 我 。 我 只 想 知 道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們 分 開 了 , 你 會 否 很 快 便 能 愛 上 另 一 個 ?
是 非 我 不 可 , 還 是 恰 巧 遇 上 了 我 ? 是 真 的 愛 我 , 還 是 害 怕 寂 寞 ?
李牧童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