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假

經過兩天的假期(星期一,二),今天又要上班了!




兩天時間做了什麼呢?

第一件大事就是終於與 tracy 交換了禮物,說來慚愧,十二月生日我現在才將禮物交給她,自己也覺得過份。反而她旅行回來後,主動三催四請的要將手信給我,實在要好好檢討自己。很喜歡她的禮物,真的很美,連阿媽也話靚!

第二件事是和細個及家人切蛋糕。細個心地很善良,將來一定會很幸福,生活得很開心的。
她問我生日想要什麼,我實在不知道...可知我要什麼沒什麼,不要想好了。

第三件是陪阿媽去出了一部新手機,她已率先用了電訊界的第三代流動服務(3G),成為全家人最追得上時代步伐的人。

兩天假期就是這樣過去了。

下次放假是三月7,8號。

人們以為我每兩星期放兩天,很有規律,我是故意的,那每兩星期的安排,剛好令我214和228能在工作中渡過,免得放假反而要一個人過。




回到公司,用了半晝完成了想了幾天也組織不到的事情;人果然是要迫到埋身才會做妥要做的事。
在中午吃飯的時候,知道了一個消息,大家終於決定了打邊爐的日期,於下星期一,順便興祝henry 和我的生日,還說是我請客!很高興他們記得我的生日,留在這兒工作薪水雖少,但工作得開心,而且好像很有地位,老闆也算好人。




要買一個大大聲的鬧鐘,現在那一個響得太斯文了。當然,最希望每天早上有一溫柔甜美的聲音喚醒我,這最有效。




最近發覺自己和人談話的時候唔多望住人,我是逃避人家看穿我嗎?不知道,我沒有什麼不可讓人知的...
不望人是潛意識反應嗎?是不是有些事連自己也瞞騙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