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傑王及王子

繼傑王好俾面咁在他的日記介紹我呢個燎原誌之後,王子亦都趁機推介下佢平日常常光顧的好友日記,好榮幸,我榜上有名,而且仲係榜上龍頭位置,相當有地位!

根據他們的形容(詳情請參閱他們的日記,我也很推崇他們的日記的!):
- 師兄(化名: 阿火)的網上日記, 文筆充滿無奈感和黑色幽默, 間唔中仲有心理測驗俾大家輕鬆一下, 以前有很多令人爆笑的文章, 現在這種文章的出現相對地比較少了, 可能呢排生活比較沉悶吧...
- 師兄的日記風格迴異,筆峰銳利,還帶有一點黑色幽默,令人一看上癮,欲罷不能!

如此高度評價,實在.......係事實!多謝!




有關我的文筆,當然就唔係果d講大話講到出口成文的文化人果皮啦,甚至連proof reading都唔會做(據說四爺會的,如些認真的男仔現世難求,有要求的女性朋友不容錯過),不過我可是用了「高級的寫作手法及修辭技巧」去表達我所想所思的(我年頭已講過我的了,不信可看看這個,句句都係注滿真摰感情。如果有時我辭不達意,或者睇到大家覺得煩甚至想嘔的話,咁真係唔好意思。講到「風格迴異,筆峰銳利」,哈哈,傑王,我仍弄不清這是彈還是讚呢,但都很多謝你看我的文章呢!

講到無奈感和黑色幽默,這真的十分無奈,我可是控制不到的,生命中盡是這種混帳的無奈事,寫出來就是萬般無奈,我也是無可奈何的!
而現在寫得沒那麼爆笑,那也是呀,一來正如王子所講,比較沉悶。
二來,爆笑的人物都少見了,例如小勤勤,加國華僑很討我厭的師「兄」,(給四爺打歪咀,負傷逃跑?)沒有爆笑的人,也沒有爆笑的事了!
三來,也不可以太過講別人的是非,其實也沒什麼是非值得講,況且講是非也不是我這等成熟有內涵的成功人仕做的。
四來,寫的內容也實在收歛了,不可以人身攻擊,其實也沒有什麼值得人身攻擊,都說,要與我為敵也是要講資格的,對號入座的,別以為自己有此天份!

說到內容,最初說這個燎原誌的時候,只不為了發洩感情,寫些沒人可講,只好對自己和空氣講的事和感覺,想不到會有人看,也惹了幾件不大不少的麻煩事,例如給人會說我「污糟邋遢」,給人投訴我人身攻擊,其實馬騮咁精靈,點算得上「人身攻擊」(從前個很要好的同學,大家都叫他「小魔怪」,有位英文老師,全校師兄弟都叫他做「花柳」,人家都不知幾咁以自己的別名為名!)。
除了惹禍,其實也認識了一些萍水相逢的朋友,例如已失蹤的路人,以及王子的同事,雖然從沒見過,但事跡聽得多,好歹也應在這兒打聲招呼。



不知道這兒會變成怎樣,但始終有很多兄弟姊妹很少機會見面,像肥二,王子,細個,這兒也算是他們知道我麻煩朋友近況的地方,大事小事我還是會記下來的,對我的事,有時也很需要大家的意見的,內容嘛,間中也應該給大家一些娛樂性吧!那種回饋大家,漂亮女孩的照片應多放,是嗎?

留言

  1. YES!!!
    YES!!!

    :)

    Totally agree!!!

    Who can teach me how to type chinese.........

    肥二

    回覆刪除
  2. Danny, Write in English is also ok.

    回覆刪除
  3. 我常常去松記食甜品的, 你想食的話可以 call 一 call 我, 好可能我就在附近呢...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