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小肥羊

星期四,同事henry,ryan,him也到了珠海,但老闆becky沒有到來,好了,夜晚可以找些新地方吃飯了!

傍晚,與ryan商量有什麼地方吃飯,剛好大口珍(就是joyce了)經過,便問她有沒有好介紹。她說珠海現在也開了小肥羊,我們也便決定去試一試。

跟阿珍談天的時候有兩件小插曲:
1. ryan說起我之前到了澳門,阿珍便問到澳門幹麼?我還未答,ryan便說:「到澳門還有什麼好做?」
珍:「賭場。」
ryan:「仲有呢?」
珍:「食野囉!」
ryan:「仲有呢?」
珍:「仲有?」
ryan:「梗係夜場啦!」
我在旁邊狂笑,如果一早可以建立壞男人形像,咁之前就唔會咁麻煩啦!XXDDD

2. Ryan聽說customer service team請了個新同事,個樣聽講唔錯,佢對阿珍問起些事,阿珍隨即從customer service的房間叫了新同事出來,借故問她工作狀況。新同事回房間後,我和ryan同時狂笑起來!不是笑那同事,事實上那同事是相當ok的,我們笑的是當時的情況,也實在太像夜總會的「媽咪」叫d小姐出來介紹俾d老闆識.......
(模擬對白)珍:「阿紅,拿,介紹兩位老闆過你識。」XXXDDDDD

嗯!加強壞男人形象!



終於等到阿him做完野去食飯,到了傳說所講的小肥羊。
果然一睇就知係新開張,d花牌仲放o向門口,而又一睇就知呢間小肥羊並唔係原裝果間,個logo隻羊都唔同樣....

我地不停問個侍應,呢間係咪真果間小肥羊,咁佢當然話係啦,正如有男/女朋友點都會話自己真心愛你,絕對一心一意的道理一樣,即係信唔信,你自己心中有數!

雖然我地明知此小肥羊不同彼小肥羊,但係我地都知道,真假並唔重要,好不好食才重要,而呢間假野,d野食的確係堅。我地叫左一種叫120羔羊肉,同埋一種叫乳羊肉的東西(當然還有其他),平時,食羊肉火鍋,點幾款不同的羊肉,你可能都唔知佢地有乜分別,但係,我們在這兒真的可以完全分別到120同乳羊的分別,而它們都係美味!

你估下,乜野叫120羔羊,乜野係乳羊?我地在點?的時候就問了侍應....聽完都覺得殘忍.....但還是點了,還全部吃掉!
120羔羊-即是活了一百二十天,便宰了來吃....很嫩...
乳羊-即是還未斷奶的時候,便宰了來吃....很嫩,還帶點騷味...

真的很殘忍....也好味。




最富娛樂性是那侍應,ryan常跟她講無聊野,她對應也很有趣,最好笑是,她問我們是不是學生!!?我們四位雖然年青才俊,但最細年紀的我也二十有七,其他同事還已結了婚,樣子怎樣細也不是學生了吧!?ryan說我們是中學生,我問,學生是不是有優惠!就這樣,就嚇跑她了,膽子真小。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