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之一。

話咁快,又到2008年既聖誕節,依家係1225既中午時份,我諗依家祝大家聖誕快樂都仲未算太遲。

我由03年開始寫BLOG,寫BLOG的好處係我可以翻睇返我之前每年既同一時期我其實做過D乜,有D咩心情,因為其實生活勞勞碌碌,真係好易唔見左之前既自己。

根據BLOGGER.COM既紀錄,呢個BLOG其實始於2004年7月...不過,在此之前,其實我晌屋企起過一個WEB SERVER,自己裝左套BLOG ENGINE,用來儲起自己個BLOG,但家用既野配套始終唔係咁完善,隨住個SERVER HARDDISK死左,2003之前既我都消失於時間既黑洞~~~不過呢D係題外話...今日,我醒左之後又睇返我呢幾年既聖誕節究竟係點樣...

2004:果一年,工作方面似乎相當忙。果一年,本來好地地的,她突然很嬲,照例,我很不知所措。想不到,幾年後,她再嬲。果一年,南亞海潚,知道生命其實何其脆弱。那一年,很寂寞。

2005:果一年,工作照舊很忙,繼續常在珠海,處理爆鑊事件。果一年,她結婚了,而我釋懷了。那一位朋友,有一天找我,我說了之前的事給她知道,然後她罵了我一頓,大概是都過了咁多年還在耿耿於懷,很不中用吧。那時我在想,應該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想不到,到今天仍舊老樣子。在家翻看《2046》,跟龍哥娜姐過澳門遊覽,很感激一直在身邊陪我的朋友家人,不過那一年,仍是很寂寞,還好有虎bi來陪我。

2006:果一年,工作依舊很忙。果一年,好像過得挺熱鬧的,珠海的同事,身邊的朋友,家人,唯獨她不在香港。那年台灣地震,每年12月,倒是有些災難等著。熱鬧過後,還是寂寞。始終,都是借來的。

2007:昨年,工作沒有終於沒有那麼忙,因為已經沒有資格忙了,天下間已經沒有再跟我有關的事情。好在還有一班朋友支持著我。那時候,覺得很近,但也很遠,明明好像走到晴朗的天氣,但總是有層霧在隔著,始終,不是我的。不過想也想不到,一個月後,是這樣的方向地晴朗化,很黑色幽默。昨年,在那一種世界末日的心情下,每樣事情都看不清看不到前方,除了跟朋友熱鬧地笑笑玩玩,我還能怎樣?派對過後,當然,寂寞,仍是無上限。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