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Tag - {關於睡眠習慣}

要還是始終會還,欠人的BLOG TAG今天終於接下了。

VG, 龜龜的BLOG TAG....現在還你了!!







遊戲如下:

請回答以下關於睡眠習慣的問題,完成後邀請三至五位Blog 友仔參加,順道去Blog 友仔的Blog 留言,告訴Blog 友仔知己已被點名了。



1. 你習慣幾點睡?

以前三點...依家一點多就好頂唔住...

2. 你有穿睡衣的習慣嗎?

不知道那些算不算睡衣....總之我係會著衫訓...

3. 你睡前會做什麼?

熄燈...

4. 你的床是什麼顏色?

木的顏色

5. 你的床上會擺些什麼?

枕頭,被,書,雜誌和我....仲有D雜物。

6.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習慣沉沉睡。

7. 有聽音樂或歌曲睡覺的習慣嗎?

以前有...依家冇...

8. 會聽什麼類型的音樂或歌曲?

流行曲。

9.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

10. 承接上題,多數會想些什麼?

想下我幾時發達,點樣發達,發左達之後點樣享受生活。

11. 當睡不著你會?

睇下書。

12.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睡不著,你會?

睇下書。

13. 熟睡中突然電話響起,你覺得是誰打來?

如果不是我心儀的對象,就一定是一個王八蛋。

14. 你會有開燈睡的習慣嗎?

開燈又訓唔到,又嘥電。

15.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基本上應該聽唔到...又或者唔會理,所以都唔會有討厭的概念。

16. 有做夢的習慣嗎?

做夢是習慣來的嗎?

17. 你最有印象是什麼夢?

應該都是些很黃很暴力的....其實我冇乜印象...

18. 惡夢,甜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有沒有第三款或更多的選擇?

19.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愛的人。

20.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最好是抱著她。

21. 你的床上用品圖案是什麼?

沒有研究過。

22.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我會繼續訓。

23. 你的睡姿好看嗎?

好看到不能,要不要參觀?

24. 有說過夢話嗎?

有吧....

25. 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會覺得在哪裡?

棺材.....

26.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我會覺得痛﹗﹗

27.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任何時候~

28.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

29.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因為我任何時候也想睡...但不是任何時候也在家...

30. 現在跟誰一起睡?

現在寫緊BLOG,還未去睡....

31. 每朝早能可以不用別人或鬧鐘叫醒, 而可以自己起床嗎?

可以...人總是會睡醒的...我雖然任何時候都想睡,但總不會一直睡下去...。

32.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照鏡, 看看自己凌亂的一面~_________~

33. 醒來後, 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不是很好。

34.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晚睡晚起, 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

35. 醒來後, 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 你會如何處理?

找找小鳥在不在鳥巢。

36. 每日大概幾點才起床?

辦工時間7點三。

非辦工時間不固定。

37. 你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38.  答完這個 BLOG TAG, 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是個很有意思的宗教。



有興趣的朋友,自便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