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之二。

今年,在年尾前終於轉了工作環境,在多番努力摸索後算是站穩了腳,工作是些簡單的事,不用將它帶回家,好應該感到滿意。有些事,繼續這麼近那麼遠,亦有些事,回不了從前,我想,是不是這樣的性格就只配這種命運?又,如果我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我,還算不算是我?始終,我沒有資格得到些什麼。

昨年小安廸和亨利叫我出去PUB飲野開派對,這些派對我本身沒甚麼意見的,去了便投入些跟那些陌生朋友慶節一番,沒何不可,不過我很怕那種熱鬧過後的感覺,所以沒人叫去這種場合我不會找這種節目,況且...我覺得今年已過得太多這種生活,而最近,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竟然如此,今年唔駛去這種派對,便過得安靜些吧。

昨天晚上,放了工後,回畫室找廖老師,不過她正在畫畫,還好像覺得我像煩著她,不過最後她還是回家跟我食飯。舊同事們找我出去飲野,大時大節我也不好意思推郤,以免大家以為我玩自閉,而且海之子放假(他太太回了老鄉),加上妹子叫我幫佢睇住小安廸,我也好應該和舊戰友聚聚。飲了不算多,只是一杯NOVA,一杯ROUND THE WORLD,一杯BLACK BEACH,不過近月來飲少了,每次也是斯文酒,酒量也是退步了很多。但是,還是很清醒,真麻煩。

綜觀這些年來,雖然都說寂寞,但還算過得去,畢竟,要讓我過得不開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大了,很多事都看開了。很多事情,不能強求,隨遇而安好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2009新年更加更加開心。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