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退

我實在感到很沮喪。

阿Mon,對不起,算了,雖然我已經搵到張單,但我沒有信心就算給你修理後還能好好服務,天長地久,直至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當然我沒有那麼天真。那麼,再見了,我會賣掉你,希望你還會找到一戶好人家,發揮你的功用。其實,我也不知這是不是完全是你的錯,可能display card也有錯,但是,我肯定你有一定的責任。

早一天,我還怪錯了TV BOX,我買了一個新的TV BOX回來換了,TV BOX個牌子叫啟示錄,但是並不能起死回生,情況還是一樣,而我卻覺得我背叛了本來的TV BOX。不過,你這次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其他TV Box都很正。

阿Mon,我不知道你原來對ThinkPad情有獨鍾,但是,ThinkPad有很多選擇,而他本身不需要你,也能顯示畫面,就算他要多駁一個Mon,他不一定要揀你的,他的確在公司那兒已經有一個伙伴合作了很久,而我,我不會讚成thinkpad駁著你,不是因為你顯示得不好,相反,你有畫面出的時候還是很棒,我反對,這是因為你惹我火了,我是會堅持拆散你們的,我用了你一年多,你應該知道我的性格,你應知道,無論我付不付得起代價,我也多意氣用事,早知結果,何必當初。

祝前程錦繡。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