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多謝以下的朋友:
- 娜姐(lady first,其他朋友唔好介意)和他的男朋友龍哥(悶了他倆半天,很過意唔去)
- 四爺
- ryan和他的未婚妻
- 給過我意見的觀賞者們 (真心的)

數起來,原來只請了很少朋友,而我也真的很不夠誠意,有些朋友我沒有他們的地址而只發e-invitation card(scan成image,很環保...)

有些朋友我明知他們對繪畫沒興趣,如給他們請柬,而他們為了給我面子而來,悶著他們,不太好吧,所以也便不叫了(即是連e-invitation也不send)。

再數起來,朋友也真的少得可憐,不過能有數個要好的朋友已經很難得了。




還想說的一件事,廖老師小時候的老師,裘老師來參觀,她的事跡自幾歲開始便聽得很多,真人卻是今天才能看到,一個很健談的老人家,少數地我會願意對談宗教問題的人,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個信教信得很開明的人,除廖老師和阿姨外,她是少數能和我完全溝通的人。

留言

  1. 倫哥d畫頂呱呱,
    我同龍哥都讚誇喇喇.

    真係詩興來時關不住.....

    回覆刪除
  2. 你真係好有潛質做果位高人既徒弟!
    XXXXXDDDDD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