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劍士看七劍

星期一逸華劍士和大華約食飯,因為好耐冇見同埋我極度得閒,咁當然應約啦。

雖然席間我不多說話,但仍然相當高興的,今次我成功阻止了大家行海旁(年紀大了,會"支力",同埋我一點也不覺得三個男人行海旁是一件有趣的事。)轉而到了機舖去渣車(有大慘事果隻game),當然,一個有車牌的人理所當然會贏兩個揀鏟泥車(話唔怕撞車喎...)既顛佬啦。

唔知點解,以前(會考時代)同逸華劍士好多野講,唔知到左幾時,我開始唔講自己d野(除非好大件事),可能生活有距離,而且又係教徒,加上我唔覺得佢對我講野有反應,久而久之,我都唔係咁講自己d野,當然,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大華更加唔會講d深入野,事關那年的事件後,我已覺得他是出賣了我,當然我知道那是他也有他的立場,那是我太偏激,但有介心就是有介心,不相信就是不相信,沒辦法。而且我常常懷疑他的性取向,為了自己著想,只好疏遠他(說笑而已)。

他們其間說去看七劍,雖然有同事說不好看,但我沒所謂,最後約了星期三睇。

星期三,食左飯之後便進場睇七劍。

其實我覺得相當唔錯,畫面好靚,有氣氛,劇情也交待到,當然人物沒有太深入描寫,但也提供了足夠看電影的享受。其實我看戲很簡單,基本上沒有訓著已經算不錯了,有足夠娛樂性就可以,也不用跟我高深地談甚麼套戲有甚麼訊息要說,拍得怎樣,無不無俚頭(反而好笑的笑料也不是容易想的)。

七劍給我的訊息是,武功好的人(甄子丹)溝女比較吃香,很多女孩子喜歡他!(廢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