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零集團

在珠海其間,四爺已經將那百病叢生的思域仔換成壹壹零。

返落香港後的星期天,便將寄存在我車尾箱的物品,過番落佢部新馬度,順道感受下果部車既性能,雖然仍然是AT,和MT仍有分別,但和患病思域仔比較,已好力好多好多了!

以後兩部壹壹零一同出車(如果有大活動搞的話),真係有團隊FEEL。




部思域仔之前是我和四爺夾份買的,陪我渡過了不少日子,還記得他(思域仔)第二次進入機場時,我強迫他不收附加費地載一頭寵物返家(事後還知道那頭動物說:「駛乜俾咁多佢呀?」),還把他弄傷了,那還真委屈了他。

雖然之後因為姨丈給了他的壹壹零我,我將思域仔全交給四爺照顧(當然他有給錢的),我間中還會駕著思域仔的,因為我覺得他很好的。

思域仔(19-06-2004 ~ 02-08-2005),我會懷念你的。

留言

  1. 話時話諗起當日在下同思域仔都飛過幾次機場,
    有tech係唔同D,仲可以好快!
    畢竟思域仔都光榮過!

    回覆刪除
  2. 其實部車係唔錯架。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