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燎原PSP三國無隻名信片

看見了十八期火鳳燎原,立即買來看。看完又覺得自己聰明了很多!
如果小孟真的是一位女角,那場面實在是有點震撼;但如果小孟真的被設定為一名宦官,那場面實在不能只用震撼來形容。




澤少買了PSP,今天不停的叫我也買。




回到家發現信箱有一張給我的名信片,還以為traccy找回了那張給我但不見了的名信片,一看之下原來是阿正寄來的。
原來我是記得的...




三國無雙雖然是一個不需用腦來玩的按鍵遊戲,但那種進出百萬軍中千人斬的感覺真的相當暢快。連續兩晚殺了幾千人,滿手血腥。

要做少少善事平衡番!

今日個title好型格!(我覺得) "火鳳燎原PSP三國無隻名信片"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