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歲的第一件壞心情

高度敏感度的直覺和預感加上自己的想像力總會令我常常幻想悲劇的發生,從而令自己陷入情緒低落,西洋語即係depression。

都說知得太多並不是一件好事。向好的方面想其實實際上已避免了悲劇的發生,只是心理上也是有不快樂的感覺出現過,而幸運地...我現在可以在十五分鐘內調整自己的心情。從些會說"怎會如此",現在變成說"不過如此"。

這是我最近發覺原來昨年我已完成了我給自己的地獄課程。由馮小姐給我第一章,久經訓練下,舊年接受了終極的試煉,經地獄火洗禮後終於煉了一把孤心永鎖,修畢課程。

想起來我從來沒有為這種事哭過,當年馮小姐一刀拮下來的時候,我也沒有流過一滴淚,反而她自己不停地哭,並說:「你何時才會為我流眼淚?」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令自己哭出來,我也想哭,但怎樣也哭不出。

我不想再自作多情以及胡思亂想,不想再打心理攻防戰。避免犯錯,現今惟一的方法只有一有感覺便立刻turn down 自己。或者,有什麼的話便坦承告訴我聽吧。

我已經將距離控制得宜了,而且也避免了和認識或不認識的男人交鋒駁火。走得快是一種好好的技能。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