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碎二三事。

今天看報紙,閱讀了李牧童的文章,本來想轉貼出來,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怕別人將我的經歷和那篇文章聯起來。

認識我的人對我的事總略知一二,是的,只是一二,不是知道完整的事實,有部份認識我的人以為自己知道很多的,也只是他/她們自己將知道的零碎資料堆砌創作出來,沒有經本人證實或解釋(或者不給機會本人解釋);所以,有些文章雖然很想和大家分享,但為了不必要的誤會,還是算了。




阿正終於可以離開香港這個是是非非的地方去散下心,休息一下。如果有錢,我都想去靜下。

一些會為將來著想的人都會儲下錢,如果有伴侶的,多數會吧。不過,你大概想不到從前為了大家的未來而儲下來的積蓄,今天可能另有用途......

我現在仍沒有儲下一筆金錢的原因,是我剛畢業的那年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將來,左手來右手去,現在想來實在太揮霍。近來才覺悟到,我可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的,為了自己著想,還是準備一個糧水充足的城堡給自己。一旦有人攻打,也有足夠力量防禦及反擊。

至少,可以像阿正一樣出走去旅行,需知道,著草也是需要水腳的!XXDDD




據說有人因為我而不大高興,well~~
他可能很討厭我吧,哈哈,他會視我為敵人嗎?
我可不會視他為敵人,需知道,做我的敵人比做我的朋友難;做我的朋友只要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便可以了,做敵人?以為說做便做?他也太沒有資格啊!
我決定放棄難道會再回頭嗎?也太小我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