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記。

今個星期返左三日工。星期一二放假,假期沒做過什麼便過去了。




星期三返工,跟老闆開會時,她問為什麼我所負責的工作進度那麼緩慢....因為那些鬼東西做遲一會不會死的(當然我沒有說出來,我常常對自己的膽怯感到慚愧。)既然被人發現我正我"dup雞",當然不可以繼續下去,答應了三月尾前完成所有outstanding的tasks,也連帶決定取消了21-24的假期。接著,星期四即刻上珠海,因為一些所謂outstanding的東西是和本人本身無關的,是我的手下做的,但那人的工作是我負責的,我是有責任去吩咐他再做好一點的!
現在在珠海工作好像很沒勁...現在連珠海的同事也好像很冷淡似的...算了吧,我習慣忽冷忽熱。
在珠海過夜的好處是可以早些睡。
總算解決了一些事情,先回港,下星期再去。




今星期有一些文章本想跟大家分享,原來我有一些朋友都已抒發過對那些文章的感受。

一篇是寫香港獨有的茶餐廳飲料─鴛鴦,用鴛鴦來比喻愛情關係,你是奶茶我是咖啡,再親密的人在一起,也仍需保留各自的個性,擁有各自的心靈空間及私隱,這樣,兩個人才能合作調製味道上佳的鴛鴦:咖啡與奶茶獨立存在而又彼此相容。那才是懂得愛。這樣的比喻真是妙極。

另一篇有關紅酒。好的紅酒比喻好男人,有內涵,要用長時間才能感受他的好,他的價值;新世界餐酒比喻缺乏深度的男人,它們質地輕淺,香味單薄,甜絲絲的果味輕易搶了風頭。而且,它們不宜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久了,香氣和味道都會打折。時間,讓它們底蘊不足的毛病無所遁形。文章的重點是─有趣的是,很多女人偏偏對餐酒情有獨鍾,除了消費低廉,信手可覓之外,還因為果味紛雜,容易入口。寫得好!請讓我做一枝新世界餐酒吧!




一位小學同學打電話來跟我訴苦,他和太太出現了家庭的問題。總結來說...他做錯的是1.太早結婚;2.揀錯。
所以說,寧缺勿錯。話說回來,小心也不一定能避免錯誤的。




很久沒有和她說話了。今晚她也不過send了幾句msg過來,感覺上距離遠了。算了吧,我習慣忽冷忽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