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很痛!

今天是假期,我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便覺得頭很痛,我常常強迫自己做一個沒痛覺的人,所以,我沒有理會它。

其實,頭痛的時候,你可以做什麼呢?吃止痛藥?我一向反對吃西藥的,尤其是止痛藥,吃得西藥多會好傷身的,而且治標不治本。




今天本來是計劃了做一些事的,但由於一些我也不知道的原因,取消了。算了吧,不要不開心,也不要放在心上。




起床後也沒做什麼,洗澡後便出去吃午餐了......到了維記吃蛋牛麵,順道到電腦商場逛逛,想換個mon,現在實在睇得太辛苦了。我要買一個19吋LCD!當然,有錢才說吧。想錢,頭更痛了。




沒多久,便回家了,看見細佬正在看我買回來的賭神系列,一套四隻,很值得收藏的。其實王晶拍的電腦很好的,你覺得他cheap嗎?他只不過是迎合市場需要罷了。你覺得我很xxx嗎(xxx可以是任何想貶低我的形容詞)?我只不過是迎合你的需要罷了! 哈哈哈 XXXDDDDD!!!




沒看多久,我便返房了,我突然想執房,我想住得舒服些?不是這個原因吧......我一向覺得OK喎......可能是想改善一下環境吧。
本來,地上,桌上,床上,都堆了一棟雜誌,今天決定全部棄掉。掉東西的感覺真爽!那些不快的感覺好像也一塊兒丟棄了!
那些雜誌,有一些是很久以前儲下來的電腦雜誌,常常覺得會有用,但,這些年來也沒有翻閱過,我今天想,那些你以為留下來會有好處的東西,其實,你從來都不需要它。
這道理我明白了很久,但到今天才捨得去處理,處理那些我自以為我需要的東西。
雖然還有一些雜誌我留了下來,但已比從前少了,留下來的都是一些攝影雜誌,每一本都有很好看的東西!




和媽媽吃完晚飯後,接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打來的電話,不是女孩子打來的,是讀?商時的同學,他從英國回來了,我們一談,便三小時。談了很久,也很愉快,但我同時發覺我真的是很少說話了,我怎麼了?




到了現在,頭仍很痛!




這兩星期總共看完了兩本書,看書的速度好像回復了讀書時期的速度,也不是特別抽時間來看,只是搭車搭船時看,大約只花了七小時,已看了兩本書,我自己也覺出奇。
那兩本書,很值一看的,分別是素黑著的"一個人 不要怕",和Agota Kristof的"惡童日記"。
看完,又好像變強了。

頭還很痛,如果有空,會寫寫閱讀報告!
(你真的以為我會寫閱讀報告嗎?真傻!)

到目前為止,頭一直痛了十四小時。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