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本星期最不可思議算是在下連續一星期保持不遲到紀錄。

甚至,今早(星期六),八時半便醒了,我可是昨晚四時才睡。當然,才八時半,我需要執行強制睡眠法。

說回昨夜,回到家,二點,居然有門匙也入內不能,打了十二次電話給仆街細佬也不起床給我開門,結果打電話到家中吵醒了娘親大人。可惡。




今日這兒換了顏色,很可怕吧,我也不是十分喜歡...本想換一個橙色的,但那個的字體,各方面也配合不到,唯有換個一樣款但不同色的,遲些做一些自製的外皮吧,用那些鑵頭外皮很沒個性。




本星期其實也很閒的,上星期所謂沒完成的其實可以很快完成,只是我經常性dum慢來做。本來諗住上珠海的,不過本星期太多同事上而取消了。




阿妹打電話來跟我說給媽媽鬧,話她不給細佬補習,我聽完實在不知說什麼,要講也可以,但係會好行貨,她也會明白那些道理。給細個icq msg叫她回電給我,想問她知不知道這事,問她媽媽的情況,等我了解多些才能分析得仔細些,給她們建設性的意見,但她沒有回覆,不過算了吧,阿妹到第二天又扎扎跳了。

阿妹常常跟我說她男友和她那剛結了婚的前男友,我也只是用心聆聽,沒有太多的回應,不過她跟他還可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也真的幸運。

阿妹可能(只是可能)對我沒太多的回應會覺得我沒用心溝通吧,也不是的,只是我真的沒有意見想發表而已。




其實不只對阿妺,對各人也是這樣,很少說話的,看,即使這兒,也多天沒有寫過。可能因為咁,他/她們都不跟我說話吧。可能,這段時間是自己內部整理提昇的時間,真的發覺近來內心平靜了,而且我覺得不是短期的,而是整體上進步了。




發現了一個很好的網上服務www.multiply.com。它整合了寫blog,post相片,bookmark,等我用得著的功能,最利害的是所有的文章,相片可以set access control,又可以大家share。因為我發覺在這兒不能放手寫,是的,我還是很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來這兒看看吧!http://lun.idv2.hk/。如果不嫌麻醉的話,也register 一個account 吧,免費的。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我是可以給你接觸我的另一面的。

當然,我仍會在這裡寫,當然,沒有那樣深入。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