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廿二

夜晚看電視才知道今天是農曆正月廿二。是我的舊曆生日。




今早要上珠海工作,遲了起床,鬧鐘實在太冇用了,要換。不能和ryan 同 rai 一同起行,再次單拖獨行。
珠海很凍,不過今次穿夠衫。

收到阿正的email,很明白,但估不到我日前的一篇會令他咁感觸。雖然有些事我知道不是那麼容易便可以接受,但也希望他快些回復。知道世界有控制不到的事,便要學習接受現實,還要欣然接受。

我接受了很多的事實,但我很不甘心是,我永遠不明白我欠了些什麼,我做了很多,很有耐性,不過也輸給什麼也沒有做的人。和很多人(其實不是很多)相處時都很愉快,她們也說欣賞你,你好像符合了很多好男人的條件,但事實上all bull shit。其實她們愛仆街。

夜晚和ryan 和 rai 食埋飯先回港,再次吃大草原,隔日吃一次打邊爐真的夠炫。吃完又獨個兒回香港。
其實很祈望connie可以和我說生日快樂,看來她忘記了,那也好,又感動了便麻煩。




據說董先生玩夠唔玩,收到以下的一段文字,笑死:

董 建 華 出 任 特 首 後 , 香 港 經 濟 持 續 下 滑 , 一 旦 他 提 早 下 台 對 本 港 經 濟 利 弊 仍 是 未 知 之 數 。 不 過 , 有 市 民 致 電 電 台 節 目 , 指 國 內 實 行 宏 觀 調 控 經 濟 多 年 未 有 成 效 , 中 央 安 排 董 建 華 擔 任 政 協 副 主 席 後 , 董 建 華 到 國 內 獻 計 , 可 能 有 助 壓 抑 經 濟 過 速 增 長 。

留言

  1. 聽到陳慧琳的一首歌,十分有意思...
    ----------------------------------------------------
    前世為你生為你死令我對我看不起 我被你踐踏無處避
    拿我命來 去換你掌心氣味 從未計較盈利
    但有驚沒有喜就當我愛上空氣 我也知你沒人可比
    唯有拍翼 向上去不停飛 沿途別記掛行李
    空手上機 大概都不必跌死

    原來想要擁抱自己先要放得低
    別要為顧慮自尊便去自衛
    任何事也受刺激傷口怎去洗
    仍期望與你再生等於自毀
    從頭做人但求做甚麼都會放得低
    為掛念往事而求生活了亦無謂
    這番說話 想相信到底 但你令我一生固執 也真前世
    受夠苦未夠傷亦要放棄再打仗 這顆心也就無重量
    而你是人 試問我怎能搶 明日沒法再遇上
    若不堪設想 亦決不朝思暮想

    尋回答案後 找不到問題 這樣吊詭原來想要擁抱自己先要放得低
    別要為顧慮自尊便去自衛
    任何事也受刺激傷口怎去洗
    從前若有過快樂亦給火花焚毀
    從頭做人但求做甚麼都會放得低
    為掛念往事而求生活了亦無謂
    這番說話 想相信到底 但你令我一生固執 也真前世
    曾盛開的美麗 歸於污泥 只想可找回下世----------------------------------------------------

    要面對的,不甘心的,真的不少.
    真的放得低嗎?
    時間?
    數天?數個月?數年?
    一生?夠嗎?

    真的可以欣然接受一切?

    也許一生人都在固執...
    真的不甘心...
    我知道自己亦然,接受不了.

    但願,可以找回下世...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