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廿八日

這是出來工作後最清閒的一個二月廿八日。

工作上,已沒有什麼繁重的項目,仿彿真的感覺到自己將會被解僱。
應該不會吧...便當成是take a break 吧。

早一個月細個問我為什麼icq info 中沒有我的出生日期,我記不起了自己怎樣回答,也其實沒有什麼原因,可能是不想提醒朋友們我快要生日的,你知啦,icq很多事的,會在你生日前兩日send reminder 俾你d朋友。就係咁。




今年要多謝的人有(排名不想分先後):

第一當然留俾阿媽,係佢生我出來,雖然冇經我同意,而我其實唔係好願意,但係佢好辛苦咁養大我,雖然唔高大靚仔,但至少有少少聰明同古古惑惑,可以令我少少懶都可以有一日過一日。
她在我工作時打給我,遺憾不能在中午時和她吃飯。

家姐,提供了英文版祝賀語。講講o下反而我應承了她生日時請她吃飯。

細佬(是的,我好少會多謝佢,佢除左提供大量麻煩給我之外,基本上係一個冇乜大供獻。),我一入屋就見到一個麻甩佬用德古拉伯爵語氣對我祝賀。(其實佢係咁o岩出來廚房飲水)

龍哥和isabella,阿正,我同佢星期六地打邊爐,之前佢地忍了整晚肚子,等埋我教完畫至到十一點先有野食,他們挨餓了,我是很過不去的。

阿妹,細個,sms,ecard,電話祝賀,據說還會有禮物,不知道是什麼呢,我會拿的。應該是唯一的禮物。

tracy,提供了中英對照icq msg 祝賀語前後兩個。記得昨年她打了兩個電話給我問候,很感謝。

jonathan 和老馮在打完diablo 之後給我道賀。很特別。

同年同月同日生icq 朋友,大家互祝幾句。大家從來未見過,又好少講野,連真名都唔知,不過總記得大家的存在。

老闆becky,她出了一張餅卡請大家食西餅,還叫我放工早d走,她其實算是對我很好的,我應該好好工作報答她,當然,如果大幅度加薪我會更加努力的。

henry kwok,thomas,milly,ice,vivian,him,ryan,仲有已經離職的carly都一同吃小肥羊,當是祝賀henry kwok 和我。

今年再收到無名mms 一個,我昨年以為是她,今年我相信這是電話台send 的......

如果算漏,不好意思。因為即使我怎樣算無遺漏,也有算錯或算漏的時候,歷史可作證。




真的很感謝我所有的朋友,他們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今年雖然對有些人可能是有些失望,但那只是我太多期望及作了無聊的比較,胡亂猜測自己的地位而已。

我對這種簽香油式的致謝很滿意,今年已是第二年這樣做了。剛才看回昨年今日的blog,要多謝的人少了呢,少了那些要給提醒了的朋友。




希望今年可以準時返工及放工唔駛點辛苦做野但係又很有commitment唔好再俾人一刀插入我心深處再向上下左右撩新傷舊痕齊出來然後還說我都唔想原諒我啦跟住轉身不辭而別一走了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