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假

其實昨天放了半天假,去看了醫生。是,終於去看醫生了。真遺憾,如生說我如無意外,是暫時不會死的。是啊,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點是命特別硬而已。

放了半天假,那些工作當然也沒法做完,本想回家通宵做的,結果是伏案睡了。

看見自己這樣,真不知能說些什麼。

總是提不起勁。真麻煩。




在我的推波助瀾下,阿正終於買了D70,單鏡相機的感覺真好,按快門時真的感覺到自己很專業。雖說藝術創作工具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心,是靈魂)但是,我也很想買一部。

可惜,沒錢。

縱使我沒有將來,儲蓄也真是需要的。




生命本來便很不堪一擊,勞累半生,終於也可以渡假,享受一下,卻敵不過一個巨浪。

人生無常,莫過於此。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