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8日 灰。

我實在忙得要命的,有多份document要在星期一完成,真想這兩天可以抽時間完成。但是,以現在的心情,我實在不能集中精神去做這類傷腦筋的工作。我知道,我需要作出一些體力上的工作,碰巧阿澤來電,他很閒,而且一直想洗洗他那鐵騎,我也想洗洗我的坐驅,約他一起去洗車吧。

之前一直很少去摸摸我的車子,所以,和它一直沒有感覺。洗完車後,很像和它增進了感情似的,駕起來真的比較熟練。我還和它合照了......


回到家,在桌上放了一張聖誕卡,是她送來的。我已多年沒收到聖誕卡,真的很感動。其實我預備了她的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給她,現在這個狀態,應該怎樣做呢?實在想不到她在想甚麼,現在做甚麼都好像沒用,甚至火上加油。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不想失去這個朋友,這種感覺.....救命。


路人是誰呢?我真的是很灰吧,充滿於字裡行間。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